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女足力挺男足 全隊到現場觀看中越大戰

點評:男女足一家親

▲中華女足力挺男足(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中華男足對抗越南,即將在9月9日前往緬甸比賽的中華女足,也將到場加油,其中男足後衛王睿的堂姐王湘惠,希望王睿能夠好好加油,守護中華防線。陳柏良大學的同班同學,女足後衛林瓊鶯,則希望男足能夠贏球,讓女足延續勝利的氣勢。

昨日中華女足進行出征里約奧運會外賽第二輪的授旗典禮,副署長彭臺臨表示,女足這幾年進步不少,希望能夠展現實力,讓台灣看到女足的優秀的一面,並表示要保持夢想,衝進亞洲前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女足9月9日出發,9月8日將到現場觀看中華與越南之戰,替男足打氣加油。女足中場王湘惠,堂弟為男足後衛王睿,王湘惠說,以前小時候踢球會找堂弟,大概是那個時候培養出他對足球的興趣。

王湘惠表示平常見到王睿時間不多,但每次見到他都會問他近況,賽前王湘惠說:「這次面對越南一戰,希望能夠守護中華防線。」

女足後衛林瓊鶯,與陳柏良在台體是同班同學,林瓊鶯表示,陳柏良那個時候表達對足球的高度專注,並期望有一天能夠旅外踢球,林瓊鶯說:「他一直是很認真的人,很專注,也希望他能夠帶領台灣贏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