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鵰係金A!墨國男那話兒長48公分 秤重將近1公斤

 

▲墨西哥一名男子擁有48.2公分的巨鵰,秤重也將近1公斤這麼重。(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國內媒體報導,有名小五男童的生殖器才0.5公分,引發各界關注;但在墨西哥有一名男子,他的陰莖在未充血的情況下,就已經長達48.2公分,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巨鵰」,讓不少男性羨慕;只是這個長度實在太誇張,引發不少網友質疑,對此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展露巨鵰,甚至還當場秤重,重達908公克。

這名擁有「天賦異秉」的男子名叫卡布瑞拉(Roberto Esquivel Cabrera),今年52歲;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雖然他擁有48.2公分的傲人巨鵰,但卻造成他不少困擾。

他說因為巨鵰讓他生活很不方便,不但沒辦法交到女友,就連工作也沒辦法,甚至就連跪下來禱告的動作,讓他做起來都十分吃力,感覺自己就像個身障人士。現在的他只能靠著資源回收過日子,他希望可以向政府單位提出「身障」申請,並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

只是很多人質疑,卡布瑞拉48.2公分巨鵰的真實性,對此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公開讓他的巨鵰亮相,並且還實際秤重,測得908公克,讓人看了不可思議。但有醫生認為,卡布瑞拉的48.2公分巨鵰,實際上有33公分是屬於包皮的增生組織;至於目前測量出全球最長陰莖的是一名美國男子約翰(Jonah Falcon),測出長度是33.3公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