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木宣親頭殼暈暈找醫生 本季可能報銷

▲青木宣親本季可能提前結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巨人隊日籍外野手青木宣親(Nori Aoki)在8月初遭到頭部觸身球,在進入傷兵名單後不久被檢測出腦震盪,直到8月底才回到球隊,但現在頭部仍有暈眩感,近日已經缺席6場比賽,本季有可能提前結束。

青木宣親預計在明日和醫師會面,進行更深入的檢查,根據舊金山媒體報導,腦震盪檢測報告將於幾天後宣布,而結果可能對巨人拼季後賽相當不利,球季可能因此報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青木宣親在打線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本季出賽93場,打擊率2成87,上壘率3成53,貢獻14盜壘成功,以及5支全壘打,是串起巨人隊的攻勢的關鍵,預計巨人隊會在季末執行明年550萬美元(約1.75億台幣)的球隊選擇權。

巨人隊目前在國聯西區落後道奇隊8場勝差,外卡區則是差距小熊隊9場勝差,晉級季後賽非常渺茫,而現在又面臨青木宣親無法上場的狀況,對於巨人隊的連冠之路恐怕走得十分艱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