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男搭訕氣質馬尾美女 網友讚「仙女」:有史以來最正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戀愛了>////<

▲這位氣質正妹被許多網友狂推。(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黑男最近透過「LINE壞掉」搭訕法,成功要到一位古典馬尾正妹的LINE。許多網友表示,這位正妹是黑男影片中有史以來最正的,直呼敗給了她的笑容。

影片中,黑男在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月台內搭訕氣質正妹,「LINE裡面通訊錄找不到妳的名字,可不可以請妳再輸入一次,妳再輸一次,不然我找不到,它好像壞掉!」這位正妹聽到立刻笑出來,也大方給黑男自己的LINE帳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不少網友稱讚黑男,「訂閱你這麼久,你終於有一招是厲害的,而且這個女生是你所有視頻最漂亮的一個」、「能讓女生笑出來是件開心的事」;許多網友也直呼這位正妹超有氣質,神似日本女星長澤雅美和台灣藝人陳喬恩,「簡直就是仙女」、「她笑起來整個融化啊」

▲▼氣質正妹的笑容讓許多網友融化了。

▼直擊黑男搭訕氣質正妹。(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