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狂親SpeXial子閎、Evan 2師弟螢幕初吻都給她!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曾沛慈主演《明若曉溪》即將在台播出,劇中和SpeXial子閎、Evan有複雜感情戲,片花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特別的是,她在劇中和2男都有吻戲,師弟的螢幕初吻都給她,還被眾人虧說「初吻殺手。」

▲曾沛慈透露劇中和子閎吻戲多。(圖/翻攝自《明若曉溪》臉書)

曾沛慈之前曾和子閎合作《終極》系列電視劇,雷婷和中萬鈞再續前緣,讓入戲粉絲好期待,她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拍2部戲感覺不一樣,雷婷跟萬鈞沒有機會在一起算苦戀,但這部戲2人關係超展開,「吻戲超級多,不親則已,一親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沛慈透露這部戲吻戲超級多,算是拍戲以來最多次的1次,和子閎有甜蜜之吻、浪漫之吻,還有被強吻等,「其實拍吻戲很不好意思,但導演希望我們感情表現更自然,會把子閎偷偷叫進小房間,之後拍的那場戲原本沒有吻戲,但子閎就直接親上來,等到喊卡才發現是導演要求加戲。」

▲子閎劇中和曾沛慈有許多甜蜜對手戲。(圖/翻攝自《明若曉溪》臉書)

此外,曾沛慈和Evan劇中也有吻戲,連奪2師弟螢幕初吻被眾人虧,她害羞笑說:「我也不願意啦!」她坦言,因為跟Evan相處像姊弟,拍吻戲很像在親弟弟的感覺,「其實不管跟誰拍吻戲,自己都會很尷尬,會變成木頭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