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幹嘛?防火巷內「女上男下前後搖」 網友:泛舟阿!

▲網友爆料,在防火巷中驚見高中男女在泛舟。(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高中生在防火巷內練習泛舟?一名陳姓網友7日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只見一對男女呈現「女上男下」姿勢,快速前後搖動,不時還忘情熱吻。

陳姓網友表示,曾去那條防火巷勘查地形過,地板還算乾淨,正常情況幾乎不會有人經過,並指影片中努力練習泛舟的男女是高中生,「這不是他們第一次來這裡了」。這段1分25秒的影片中,小情侶始終維持著「女上男下」,正如泛舟般前後搖動,女孩時兒雙手搭肩,時兒環抱男孩頸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傳上網路,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大家最關心他們在幹嘛,「暗巷裡的華爾滋」、「海盜船」、「白浪滔滔我不怕」、「明年端午節的划龍舟作準備」、「一開始還以為在打架」。此外,也有不少網友冷嘲熱諷,「登革熱正在大流行」、「那女生真會搖,不去泛舟可惜了」、「巷弄情未了」、「看的出動作很生疏」。

▼網友熱議,小情侶到底在幹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