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溫智豪表示狀況不錯 希望延續進球感覺

點評:再進球吧

▲溫智豪希望能延續進球感覺(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中華男足溫智豪,在面對伊拉克一戰中雖然輸球,不過靠著遠射入網幫助中華攻進1球,溫智豪表示,最近狀況不錯,能夠進球對戰越南當然希望進球。

溫智豪表示攻進伊拉克那球,當下就只能起腳了,起腳的那一瞬間就覺得這球會進,那面對越南當然會希望再進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越南一戰,溫智豪表示:「當時2012年U23亞洲錦標賽曾經有對過,當時在下半場逆轉勝,這次在主場面對越南,希望能夠複製同樣的勝果。」

2012年當時U23亞洲錦標賽在緬甸舉行,溫智豪面對越南一戰中,下半場第53分鐘進球,這球也幫助中華當時2:1逆轉越南,溫智豪該屆比賽攻進3球,是中華進攻主力。

溫智豪的爸爸在上次面對泰國時生病,事隔3個多月,溫智豪表示爸爸的病情好轉,面對伊拉克一戰時,溫智豪爸爸還有看轉播,還看到溫智豪的遠射進球,溫智豪說:「這次距離太遠了,下次在高雄面對伊拉克,希望他會來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