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放世界冒險!《正當防衛 3》將於12月1日推出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於今(9/7)日宣布將於2015年12月1日在PlayStation 4、Xbox ONE以及PC平台上推出開放世界冒險遊戲《Just Cause 3(正當防衛 3)》,遊戲將採英文字幕與語音。

由史克威爾發行,Avalanche Studios研發的《Just Cause 3》是在家用主機上大受好評的《Just Cause》續作。延續著系列作品一樣的風格,玩家將在一個近400平方英哩的巨大開放世界裡面探險,從天空到海底並運用著如同兵工廠般的武器、設備以及載具大肆破壞!

在《Just Cause 3》中,玩家將再次操作瑞可(Rico)進出戰場,使用著的大家孰悉的抓鉤以及降落傘,兩樣裝備在本作都可更進一步強化,加上全新的飛鼠裝翱翔在地中海群島上。使出渾身解數來擊敗對於權利瘋狂地追求的獨裁軍閥頭子!

最後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只要購買Xbox One版的《Just Cause 3》將可獨家獲得《Just Cause 2》的完整遊戲。透過Xbox One的向下相容功能,玩家可以享受更完整的《Just Cause》體驗!

關鍵字:正當防衛 3Just Cause 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