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甜喊「再來台灣」 旁分長髮、鮮紅唇色美照曝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16歲童星金所炫外表甜美、清秀,出演校園劇《學校2015》人氣飆漲,她3日在Instagram透露在台灣拍攝畫報的驚喜消息,她雖已在日前搭機返韓,結束4天3夜行程,但雜誌《CéCi 》7日貼出她在台拍攝寫真的美照,精緻的眼妝及鮮紅唇色,驚豔眾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所炫在台美照曝光。(圖/翻攝自CéCi KoreaInstagram)

金所炫被貼出的寫真照中,她手拿著祝雜誌《CéCi 》21歲生日快樂的牌子,髮型旁分打扮,外加超齡的妝容,深色眼影、眼線以及玫瑰紅唇色,美艷造型顛覆她清秀氣質的形象,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特別的是,這張照片是她近日來台拍攝寫真的其中一張,美照曝光後,立刻引起台粉興奮呼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所炫特地po文感謝台粉絲。(圖/翻攝自金所炫instagram)

除了美照曝光,金所炫6日在Instagram感謝台灣4天3夜以來的照顧,「製造了很多回憶,感到很幸福。」她也透露在離開機場時,仍有粉絲送機,讓她非常感動,也非常感謝支持她的人,「我還會再來的唷!」特地對台灣粉絲致謝的貼文,讓人備感溫馨。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