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百萬獎金!「暴雪校際電競運動聯賽」八強戰引爆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暴雪校際電競運動聯賽」經來自台港澳上千名學生選手線上海選後,《星海爭霸 II》、《爐石戰記》與《暴雪英霸》等校際賽事好手將在今(9/7)日晚間7時起進行為期三日的線上八強戰,賽事將全程轉播,邀請玩家見證各校好手的激鬥!

「暴雪校際電競運動聯賽」今年將於BlizzCon亞太區冠軍賽同步舉辦《星海爭霸II》、《爐石戰記》與《暴雪英霸》等校際總冠軍賽。在歷經台港澳百餘所高中及大專院校(台灣大學、高主教書院(香港)、交通大學、東海大學、開南大學、虎尾科大、陽明高中…等)千餘名選手的線上海選後,將分別於9月7日至9月9日每日晚間7時開始進行線上八強賽,並在9月26至9月27日於士林哈哈活力站進行四強現場複賽。

「暴雪校際電競運動聯賽」參賽選手有機會贏得逾130萬元之賽事總獎金,本年度各比賽項目總積分最高的學校,還可奪得台港澳最強電競名校的榮譽,並獲贈Blizzard贊助之新台幣100萬元「體育發展基金」。

此外,《爐石戰記》亞太區冠軍賽將在9月12日至13日進行四強賽!剛拿下西雅圖 GEICO ONOG夏季賽總決賽的tom60229及知名選手Roger、FrozenIce在內的台港澳世界盃聯賽積分前八名種子選手,將迎戰其他八位一路過關斬將的頂尖好手,此16人將爭奪台港澳《爐石戰記》四強席次,力拼BlizzCon世界盃聯賽門票!四強賽賽事將全程於官方Twtich頻道轉播,更多賽事資訊請注意官網最新消息。

 

▲報名觀戰「BlizzCon亞太區冠軍賽」 就能獲得《爐石戰記》動力核心卡背。(圖/廠商提供)

關鍵字:爐石戰記星海爭霸暴雪英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