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資歷加起來超過100年 任賢齊、蘇永康組男人幫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新團「男人幫」,各個團員大有來頭,由黃家強、任賢齊、蘇永康、梁漢文組成,四位歌壇大哥大出道年資都超過20年,總共發過超過80張的專輯。他們不但將於15日發行首張同名專輯,更將從11月27日起,一連三天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近幾年樂壇有不少這樣的大咖的重新組合,老牌也能玩出新花樣。

▲「男人幫」由黃家強、任賢齊、蘇永康、梁漢文組成。(圖/寰亞唱片提供)

「男人幫」的四位成員黃家強、任賢齊、蘇永康、梁漢文出道加總更是超過100年,有次四個人正巧都參與馬來西亞的商演活動,覺得各唱各的不特別,特別相約多次討論並綵排,將各自的成名曲改成兩兩合唱或是大合唱,演出時大受好評,「男人幫」正式成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人幫」由黃家強、任賢齊、蘇永康、梁漢文組成。(圖/寰亞唱片提供)

團名取為「男人幫」,是因為經紀人認為,個人都擁有「真男人」所應具備的條件,同樣愛音樂、愛家庭、愛生活的共同特質。不過「男人幫」自己則開玩笑的表示:「男人幫的意思就是互相幫忙彼此COVER!當有人唱現場忘詞或走音時一定要相互幫忙。」而他們最遠程的目標就是可以一起玩音樂,一直唱到60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