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沒入選12強名單失望 林瀚:郭總比較清楚職棒狀況

▲林瀚沒有入選12強名單。(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將於11月8日開打,中華隊45人名單已於8月31日公布,合庫棒球隊好手林瀚並沒有入選,他感到有一點失望,但認為總教練郭泰源比較熟悉中職球員,而眼前目標為9月16日開打的亞錦賽,先調整好自己全力備戰。

12強45名單中多數為中華職棒選手和旅美球員,去年亞運表現出色的林瀚並未入列,也不在遞補名單內,他表示,「這場比賽要派最強的球隊出去,而且總教練郭泰源職棒待比較久,比較清楚中職球員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林瀚正在全力備戰亞錦賽,本屆亞錦賽24人名單由10名旅外球員及14名業餘球員組成,有多次國際賽經驗的扮演領導者的角色,他說現在只差旅美球員還沒報到,不清楚狀況,但國內球員狀況都不錯,球員盡力調整到最佳狀態。

這次林瀚仍會以二壘手為主,但主要還是看總教練郭李建夫的調度,不會全照原本的守位,哪裡有缺就去補,所以在練球時也多方嘗試,各個守位都有在練習適應,也培養起大家的默契。

▲中華隊12強總教練郭泰源。(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12強林瀚郭泰源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