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感動!美遊客協力挖「渠道」 讓擱淺鯊魚重返海洋

▲見鯊魚擱淺,民眾紛紛上前搶救。(圖/取自Wellfleet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條大白鯊上周日(6)不幸擱淺在沙灘上,遊客見狀後紛紛上前搶救。雖然鯊魚最後仍回天乏術,但是民眾齊心協力幫助鯊魚重返海洋的畫面,依舊感動不少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的「White Crest」海灘上上周日驚見一條長11英呎(約3.3尺)的大白鯊不幸擱淺。由於當時遊客眾多,大夥紛紛放下玩樂的心情,趕緊上前搶救一命嗚呼的大白鯊。過程中,有民眾不斷在鯊魚身上澆水,以確保其身體濕潤,更有一大批民眾從鯊魚所在處挖出一條渠道延伸至大海,就是要將大白鯊送回海洋。儘管大夥最終將鯊魚送回大海,但鯊魚仍不幸喪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的警方事後表示,在上午8點10分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大白鯊擱淺沙灘,於是立即連繫動物保護團體偕同前往處理。警方最後表示,鯊魚身上發現多處傷口,且有明顯的生病現象,才是鯊魚真正喪命的主要原因。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MassachusettsWhite Crest鯊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