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2》李基弘好夯!將參演喜劇天后蒂娜費影集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移動迷宮》首部曲在全球票房開紅盤,連帶捧紅了韓裔美國演員李基弘,根據外國媒體報導,民豪也將演出由美國喜劇天后蒂娜費(Tina fey)與羅伯卡拉克(Robert Carlock)共同編劇的影集《堅強的我》(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第二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李基弘日前回到家鄉南韓,宣傳《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圖/取自李基弘Instagram)

《堅強的我》第一季獲得了評論家的一致好評,並在網站爛番茄上獲得了96%的新鮮度,被網站評論者稱讚「本劇極具獨創性,加上艾莉坎伯(Ellie Kemper)恰如其分的表演,使得《堅強的我》怪異中又有趣好笑。」日前劇中女演員貞恩克拉考斯基(Jane Krakowski)在受訪時也透露,新的一季將會有更多驚喜,除了有新演員之外,舊演員也會持續演出。

據悉,李基弘在《堅強的我》第二季中,將會飾演一位越南籍的角色Dong Nguyen,影集將會在2016年的3月於美國推出。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