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鞋又是你!?日本秋天必火的4種鞋款有…

文/妞新聞 阿欣

女孩兒一生都在追隨的事包羅萬象,韓劇、歐巴、減肥、時尚等等不計其數,當你在煩惱不知道下一季該穿什麼的時候,嘿嘿,妞編輯就要來幫你解憂啦!根據日本女性網站MERY整理出日本秋天必火的4種鞋款,有些延續春夏的趨勢,而有些則是新崛起的單品,究竟時尚的日本妞妞都喜歡什麼樣的鞋款呢?看下去就知道囉!

Photo Source: autumn fall peanuts-giphy


復刻版運動鞋

Photo Source: item-wear.jp
運動鞋在這幾年一直很紅沒錯,不過到了2015下半年,「復刻版」的運動鞋,才是最夯的鞋款,除了可以延續normoco風之外,你還可以利用它搭出時尚的復古風,而卡其色在秋天是必備色之一,你也可以穿卡其色的單品,再搭復刻版運動鞋,混搭出old school的感覺。


日本妞這樣穿

Photo Source: 0510a-wear.jp , pataloha-wear.jp
不用參雜太多飾品或多層次穿搭,簡單的搭配就能凸顯復刻版運動鞋的特別之處。



毛毛涼鞋

Photo Source: manamanawear-wear.jp
我們先前在毛毛單品將稱霸今年秋天?日本妞的秋天流行單品大解密及日本妞秋天的時尚新歡─毛毛鞋就曾提到,不管歐美或是日本,毛毛單品每到秋冬都會盛行,想必這股毛毛風潮在今年也不例外,喜歡走在流行尖端的妞妞可以試試看喔。


日本妞這樣穿

Photo Source: uepondonguri-wear.jp , ngt_au-wear.jp
基本上毛毛涼鞋不管是穿襪子或單穿都ok,喜歡運動風的妞妞可以先穿白襪再穿毛毛涼鞋,而喜歡Lady派的妞妞則可以擦一層指甲油再穿就可以了,至於穿搭的部分,one piece洋裝或是長裙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サボ鞋

Photo Source: mikitty212-wear.jp
サボ鞋有點類似「木鞋」,高度有高有低,喜歡森林系或是文青派的妞妞可以選擇低跟的サボ鞋,如果你是都會系女子的話,高跟比較適合你哦。


日本妞這樣穿

Photo Source: fizzvintage-wear.jp ,mikitty212-wear.jp
左邊的妞妞就是穿比較低跟的サボ鞋,碎花上衣跟編織包還有今年很夯的寬褲,就能完成簡單的森林系穿搭,右邊的妞妞雖然也是有點森林系元素,不過她的髮型及墨鏡還是可以營造都會系女子的風格。



中性靴

Photo Source: ie48sk-instagram , item-wear.jp
中性靴每到秋冬一定會再流行一次,因為它能為身高加分,也會讓腿的比例看起來更好,再加上它非常百搭,所以如果你都沒有上述那些鞋款,穿它就對了!


日本妞這樣穿

Photo Source: htm529-wear.jp , girlsrule-wear.jp
不管是短靴或是馬汀鞋,只要一穿就能增加視覺比例,尤其是右邊這種穿搭,只要是過膝單品×平底鞋,一定會看起來很小隻,不過穿上短靴之後,就能騙過其他人的眼睛囉!


看完這些鞋款你最想挑戰哪一種呢?要不現在就試試サボ鞋毛毛涼鞋,領先朋友們一步吧!


【延伸閱讀】
秋冬百搭單品!風靡日本的超有型綁帶鞋
下雨天去就毀了穿出!日本妞秋天的時尚新歡─毛毛鞋



Source: この秋マストバイな4大シューズはこれだっ-Me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