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百變西瓜 化身成超大顆「生日紅蛋」

▲美國網路紅人Mark,變出圓滾滾的西瓜,創意十足。(圖/網路翻拍)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水份飽滿、清涼消暑的西瓜,一直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尤其是西瓜汁、西瓜牛奶,更是琳瑯滿目在各大飲料店成為暢銷排行榜。除了西瓜吐司、切西瓜妙招外,這個明星水果,還可以變出更驚人的造型甜品嗎?

美國知名網路紅人Mark Rober,近日在Youtube上傳的短片,親自示範將巨大的西瓜變身成圓滾滾的大紅球!影片一開始,只見Mark如同魔術師般,剝開瓜皮,火紅的圓形西瓜立刻在桌上現身,造型宛如生日大紅蛋,圍觀的小孩,看得目瞪口呆,驚呼:「oh my Gosh」,Mark更將西瓜當成牛排切片,與孩子們大口大口的啃,玩起西瓜大戰。

這個教學影片,推出不到一週,觀看數就高達2千萬人次,只見他輕鬆準備兩個西瓜及菜瓜布,就變出令人讚嘆的創意造型水果。Mark表示,這個創意靈感,可以讓家庭party、郊遊野餐等,增添更多的趣味,酷勁十足的造型西瓜,肯定能成為派對上的搶眼主角。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