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自己足球自己救! 熱血Trophy印2萬份摺頁免費送球迷

Trophy Network印了兩萬份足球摺頁,要在中越大戰免費送給進場球迷。(圖/徐有辰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江貞億/台北報導

「我想讓台灣足球,獲得更多人關注」,秉著這股信念,徐有辰義無反顧創立了《Trophy Network》(拓飛文化),自製比賽手冊、比賽摺頁,8日登場的中越大戰,他們更準備好2萬份比賽摺頁,要免費發送給每位進場的球迷;希望能透過自已的力量,讓更多人知道台灣足球,獲得更多關注!

2018世界盃會外賽第二輪賽事,中華男足明晚將對戰越南,也是全台首場採取售票方式的足球比賽,2萬張門票全數售罄,熱門程度可見一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rophy Network自印的足球摺頁。

《Trophy Network》(拓飛文化)本著推廣足球的初衷,在今年世界盃資格賽前創立,前期他們自費製作了足球手冊,免費發送給球迷,而最近終於和中華足球協會談攏,協調成功後得到官方授權,改以發送比賽摺頁,販售比賽手冊為主。

《Trophy Network》創辦人兼總編輯徐有辰表示,起初就是想讓更多人關心台灣足球,所以自掏腰包做這件事,透過手冊讓更多人得到足球資訊,為了全心全意投入這件事,徐有辰全職為Trophy Network付出,「基本上根本不可能賺錢,甚至虧很大,但就是本著愛足球的心,硬著頭皮做下去了!」

許多球迷得知Trophy Network如此熱血都非常支持,也以行動力挺,「還有人買飲料來,甚至幫忙一起發,真的很感動!」徐有辰說,其實台灣關注足球的人非常多,許多基層都非常關心,有些國小的小朋友更是熱愛足球,「有次到台南市立足球場發足球手冊,在場的小朋友都搶著要,而且看地超仔細,還被抓到裡面的小錯誤(笑)。

徐有辰希望能透過《Trophy Network》影響更多人,讓足球在台灣獲得更多人關注,幫助球員們得到更多資源,進而創造更好的成績。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