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子趕約會高跟鞋壞掉 好心中洲站長送她一雙

▲ 高跟鞋壞掉「足感心」送全新工作鞋,台南好心站長還幫丟壞鞋。(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20幾歲的女網友在中洲車站要坐車到岡山和男友約會,但高跟鞋卻突然壞掉,她坐在月台上不知所措,站長好奇為何火車到站她卻沒上車,上前詢問才知道她遇到了麻煩,立刻衝回站務室想找拖鞋,此時站務小姐拿出全新的工作鞋直接送給她,讓這位小姐覺得超級貼心。

火車來了,台南中洲車站月台所有人依序上車,只有一名女子仍然坐在椅子上,等到火車都開走了,她還是沒站起身,原來她遇到了點小麻煩,這位小姐在走樓梯時高跟鞋壞掉了,鞋跟完全脫落沒有辦法走路,只好就近找了張椅子坐下來,這個時候她遇到了好心站長。

中洲車站站長張明仁表示,「(我問她)岡山剛才那班車,你怎麼沒有坐上車?她說她的鞋子壞掉了,我看我們裡面有沒有什麼拖鞋,方便她穿先暫時穿一下。」

這位年約20幾歲女子在中洲車站要搭車到岡山找男友約會,高跟鞋卻壞掉實在好掃興,還好站長機警發現上前詢問,他跑回站務室想要找拖鞋,站務小姐二話不說,立刻拿了雙全新的工作鞋送給這名女子。

▼ 女趕約會「高跟鞋壞掉」,台南好心站長送一雙。(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女子拿到鞋子後,開心得馬上換穿,size竟然剛剛好合腳,站長還主動要幫忙把壞掉的高跟鞋裝箱要拿去丟掉,一連串的舉動,都讓小姐覺得足感心,中洲車站站務員張依綾表示,「感覺她情緒還蠻激動的,她就是一直道謝這樣子。」

聽在其他民眾的耳裡也覺得站方好窩心,「那種服務的態度會讓人家覺得很貼心」,也有民眾說,「蠻好的啊!蠻有人情味的。」

有了站長的幫忙,這名女子順利搭下一班火車開心去約會,下午回程還特別買了兩盒伴手禮要送給站長及站務員;不過,站長禮貌婉拒,他認為只是在做應該做的事。

雙方聊開了,才知道3個人的姓氏都是張,當下又驚又喜,認為這真是個特別又難得的緣份,受到幫助的小姐回家後,把整件事PO上網路,也讓更多人知道,人來人往的中洲車站有個如此熱心助人的溫暖故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