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中越大戰開踢 餐飲品牌進駐台北田徑場

點評:好期待

▲姚元浩力挺中華男足(圖/中華足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9/8(二)世界盃足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中越大戰即將開打,門票銷售已全數售罄,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為回饋球迷們全力相挺,將贈予adidas獨家贊助的限量中華台北應援T恤1000件,以及8000組摩曼頓x力挺中華隊加油棒,此外虎標TIGER BALM更提供8000支扇子,讓主場球迷熱力為中華男足加油、虎虎生風!

為服務晚餐時間同在台北田徑場支持中華隊的球迷,華膳空廚、Pizza Hut、Mr. Wish鼎力相助,在賽場內將販售看球最佳套餐,包含三明治、比薩、各式飲料等,多樣膳食供民眾多樣選擇。而足協先前舉辦的FB抽獎活動也號召超過千人參與,藝人姚元浩、果凍姐姐亦紛紛表示支持,邀請球迷賽事當日進場為中華男足竭力吶喊,成為中華隊助力,期望「全力致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8中越大戰的門票於本週已全數售完,更有機會挑戰台北田徑場滿座紀錄,中華足協為回饋球迷熱烈參與,將在9月8日當天送出1000件由adidas贊助的限量中華台北應援T。持當日賽事門票並成為中華民國足球協會Facebook專頁粉絲,於台北田徑場西側(面敦化北路側)活動攤位即可兌換限量應援T一件。活動自當天下午3點開始開放排隊,將於4點開始兌換,每人限領一件,發完為止。另外在東、西入口也會提供共8000組摩曼頓x力挺中華男足加油棒供民眾免費索取。

中華足協體諒賽事於晚膳時間舉行,許多球迷朋友們下班皆匆匆前來球場替中華隊加油,足協為了體諒球迷朋友們的辛勞,首次在台北田徑場設立多家賣店,包含國內知名具高品質餐飲品牌華膳空廚、Pizza Hut、Mr. Wish,將於場內販售最適合看球的伙食搭檔,包含三明治、壽司、比薩以及各式飲品,讓球迷們一邊幫中華隊加油還能一邊享受美食,飽足氣力為中華男足吶喊助陣。另外場內亦有中華足協紀念商品攤位,歡迎球迷朋友選購。

先前足協舉辦的FB『我挺中華男足』抽獎活動在9/1正式結束,不但有近千名粉絲在FB上秀出創意力挺中華男足的方式,藝人姚元浩、果凍姐姐楊晨熙和球星周子軒也主動於Facebook發文號召球迷進場加油。活動贊助商包含虎標TIGER BALM提供8000支限量扇子,也將由虎女郎啦啦隊助陣鼓勵球迷轉換加油動力,助中華男足虎虎生風奪得勝利;摩曼頓、FOX體育台並於場外活動攤位帶來許多豐富遊戲與國旗彩繪,熱情邀約可提前到場的球迷朋友,準備好各式加油裝備,一同相挺中華男足「全力致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