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低胸背心超犯規! 親手包裝「臉基尼」送粉絲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性感偶像泫雅6日在Instagram上傳了多張照片,她認真地包裝手上的桃色物品,被眼尖粉絲發現:「那不是青島流行的『臉基尼』嗎?」隨後泫雅又上傳了讓工作人員戴上臉基尼的照片,由於實在太搞笑,讓她不禁自問:「為什麼我有種愧疚感?」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泫雅的蕾絲低胸背心展露好身材。(圖/翻攝自泫雅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在照片中穿著亮片吊帶褲,內搭超緊低胸背心,傲人上圍呼之欲出。另一張照片則是她在休息室包裝「臉基尼」,引粉絲好奇怎麼會出現流行於大陸青島的防曬用品,原來泫雅手上的臉基尼是曾出現在她MV中的造型道具,這次宣傳活動中,她為有趣而親自包裝發送給粉絲,揪大家一起成為「桃色臉基尼團」的一員,但又覺得自己好像在「惡搞」粉絲,一面道謝一面自覺「好像有點對不起大家」。

▼泫雅MV中的桃色頭套。(圖/翻攝自YouTube)

▼工作人員戴上臉基尼讓泫雅爆笑。(圖/翻攝自泫雅Instagram)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