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志傑抗韓首節霸氣砍8分 中華半場4分落後

點評:加油!!

▲瓊斯盃林志傑。(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中華藍隊在「封關戰」與死敵南韓正面交鋒,這一戰也是林志傑在瓊斯盃的「最終戰」,吸引爆滿觀眾進場一睹「野獸」風采,而他也不負眾望,首節就打得很強勢,一人連砍8分,次節則換「小飛人」劉錚發威,一度率隊取得8分領先,但南韓次節猛砍外線,一舉超前了比數,半場結束後,中華隊暫時41比45落後。

「中韓大戰」在瓊斯盃最後一天壓軸登場,今年票房創下近20年來新高,這和中華隊當家球星林志傑宣告這是他生涯最後一次參戰瓊斯盃有很大的關係,新莊體育館今日再度被球迷擠爆,連記者席後方都站滿觀眾,全都為了一睹「野獸」在瓊斯盃的最後身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場有不少「球給志傑」的加油看板,而「野獸」也沒讓球迷失望,開賽就來了一記精彩的上籃,還要小帳加一的機會,可惜加罰沒進,隨後他又連砍2顆三分彈,讓全場情緒沸騰,前役的贏球功臣「新台灣人」戴維斯也跳出來飆分,率隊拉開7分領先。

不過中華隊最後3分半鐘進攻當機,僅拿下2分,遭南韓超前比數,首節結束後反倒落後1分。所幸進入次節,「大房東」曾文鼎連續跳投得手,加上前役從板凳出發貢獻15分的「小飛人」劉錚再度挺身而出,他連切帶投砍下6分,帶領球隊開啟一波11比2反擊,一度取得8分領先。

中華隊次節中後段又出現得分停滯的狀況,南韓最後2分多鐘連飆2顆三分,一舉超前了比數,還好「Q」最後16秒完成3分打,在半場終了前,將落後分數縮小到4分。

▼瓊斯盃劉錚。(圖/記者杜奕君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