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脫衣裸身搏版面! 李維維正面回擊:50歲還想拍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李維維日前推出攝影寫真書《裸》後,立即收到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的好消息,可謂演藝生涯的雙喜臨門。不過網友對於年近40歲的她,奮力一脫有雙面評價,有人甚至酸言:「時間到了,也該脫了。」她絲毫不在意,正面回應,「不要讓年紀受限,重要的是態度,即使到了50歲,還是會想拍。」

▼被酸脫衣裸身搏版面!李維維正面回擊。(圖/伊林提供)

寫真書《裸》背後團隊超豪華,請到了今年第3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的平面設計師聶永真參與;書內的雙攝影冊掌鏡者,也請到了與五月天、蔡依林、言承旭等大咖合作過的攝影師余靜萍,以及曾拍攝林宥嘉、劉以豪個人書的當代攝影師登曼波操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達一年的籌備期,曾因為預算爆表、製作團隊成員的時間兜不攏,以及遇雨延後拍攝日期,又因為李維維當時正在拍攝三立八點檔,劇組時間難喬,作品數度難產。所幸在經紀公司與出版社的力挺,終於順利完成。

▼李維維裸身展現另一面。(圖/伊林提供)

說起這次拍攝,李維維5日出席記者會表示,「C字褲與胸貼」是最大尺度,也是她唯一的防護。而在新書發行後,她也馬上寫謝卡感謝聶永真:「如果你喜歡女生,我一定會倒追你」的訊息,讓聶永真在收到後哈哈大笑,並公開於臉書分享,覺得她人真的很真誠有趣。

▼李維維面對嘲諷毫不在意,正能量回應令人讚賞。(圖/伊林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