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衝摩鐵搶嫌全裸被逮 女友驚嚇求情「他會出面啦!」

▲  高雄警察衝摩鐵抓人,搶劫嫌犯傻眼、全裸被逮。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失業缺錢,到超商買東西看到被害人拿著4萬元現金要繳款,竟然衝過去一把搶走,再跳上計程車逃逸,但把隨身包包丟在現場,警方根據線索查出陳嫌身分跟監埋伏,趁他跟女友到摩鐵時破門逮人,警方突襲,嫌犯毫無防備,被抓到時連衣服都來不及穿上。

確認陳姓嫌犯就在汽車旅館內,員警破門闖入,陳嫌的女友看到警察一擁而上,「啊啊啊!誰啊?」嚇到尖叫不已,陳嫌聞聲衝出來則是表情錯愕,警方當場喝令陳嫌「趴下、趴下!」「 趴下、趴下,給我趴下!」

陳姓男子連衣服都來不及穿,就被員警壓在地上,嘴裡還說著「等等啦!」似乎早知道有天會被抓,乖乖配合,員警說,「吼!你,你真的都不合作,你都亂來,不合作。」,但陳嫌女友驚慌失措,不斷幫忙求情,「我有跟他說過,他會出面啦!」

但再怎麼求也沒用,「給你機會,要你來報到」,警方要嫌犯穿上衣服,嫌犯還說他本來就要去自首,「明天啊!我有說明天會。」

45歲的陳姓嫌犯8月底到超商買東西,卻搶走別人的4萬元,三民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傅貫吉表示,「一名男子領4萬元要到超商繳款,被嫌疑人發現的時候,就在這個路口搶這個4萬元。」

陳嫌失業缺錢,發現被害人拿著4萬元現金要繳款,失業缺錢心生歹念,衝上前把錢搶走,再跳上計程車逃逸,但混亂中 隨身包包被扯下掉在現場給了警方線索,事後追查埋伏跟監,成功趁嫌犯不注意時,將他壓制帶回警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