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子儀報到新劇組「拜碼頭」 立志甩「忠犬阿泰」形象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子儀主持外景節目《世界第一等》打開知名度,之後專注戲劇發展,更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再攀事業高峰;近來他加入8點檔,「新生報到」的第1天和苗可麗有對手戲,特地帶花生醬、厚片土司拜碼頭,讓人直呼:「實在太犯規。」

▲楊子儀加入劇組,準備苗可麗愛的東西「拜碼頭」。(圖/台視提供)

楊子儀上部戲《春梅》一心守護女主角,被網友封「忠犬阿泰」,他近期加入新劇《天若有情》,第1天就跟影后苗可麗飆戲,超級緊張的他,特別帶花生醬跟厚片土司「拜碼頭」,「因為等一下就要進可麗姐的家『侵門踏戶』,先禮後兵讓她壓壓驚。」至於新角色類型?他語帶神秘地笑說:「絕對不再是『忠犬阿泰』那一類的,保證大家沒看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子儀上一部戲被封「忠犬阿泰」,新戲一甩之前形象。(圖/台視提供)

自稱是「短髮控」的楊子儀,對著苗可麗狂稱讚女神,他說:「通常我拍第1場戲都會很緊張,可麗短髮正翻,我又偏愛短髮,希望等下不要NG才好。」苗可麗則特別「提點」他:「你就這樣走進來喔,沒有帶紙跟筆不行,要記得帶多一點的紙、筆,然後墨水要夠。」劇組工作人員解釋,導演都會現場臨時修改對白,他大笑:「嚇死我了,還以為劇本是要在拍戲現場用手抄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