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喜歡你!」解婕翎粉絲10年相隨 路邊小孩都認識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解婕翎(愛希、虎牙)個性活潑,擁有甜美長相但完全不怕扮醜,曾經大方化醜妝拍影片、錄節目,可愛的反差形象吸引大批粉絲支持《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的「2015星光大賞華人女神榜」頒獎典禮6日舉行,她從活動開始票數就大幅領先,果然一舉拿下女神冠軍寶座!

► ► ►點我看「2015星光大賞頒獎典禮」現場直播

▲解婕翎粉絲10年相隨,讓她相當感謝。(圖/攝影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曾在2005年參加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獲得「宅男女神」的頭銜,10年後再度在「2015星光大賞華人女神榜」得到「華人女神」冠軍,她一直到頒獎結束後還是不敢相信,謙虛稱30歲的自己已是「宅男阿姨」,非常謝謝10年以來一直支持她的粉絲,還主動在網路動員為她催票!

隨著10年過去,解婕翎的粉絲也跟著一起長大,有的粉絲已經結婚、有了小孩,她曾在路上遇到小男孩走過來說:「你是虎牙,我爸爸以前是你的粉絲!」令她印象深刻。不過,她也曾遇到瘋狂粉絲跟蹤,一路跟著她一起學吉他,爸爸趕緊要她改為開車出門,以保護自己的安全。

解婕翎坦言自己喜歡演戲,也喜歡外出主持,完全不怕曬黑,希望藉由得到「華人女神」後得到更多人的認識,並有機會獲得一些戲劇演出及外景主持的節目。她目前感情上仍然空白,連粉絲都著急問她:「是不是都忙工作沒談戀愛。」不過,她跟父母都認為先穩定工作,相信感情就會自然來報到。

► ► ►點我看「2015星光大賞頒獎典禮」現場直播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