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天利盃鐵人賽/台大美女蛙后李詹瑩 跨出鐵人第一步

▲台大美女蛙后李詹瑩。(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宜蘭報導

曾經稱霸全國的台大美女蛙后李詹瑩,先前在全大運表示計劃轉型鐵人選手,這回她的計畫將要踏出第一步,預計參加10月份的台東之美鐵人三項賽,她說剩一個月的時間要好好拼。

李詹瑩過去是台灣100公尺和200公尺紀錄跑持人,目前擔任台大EMBA游泳教練,受到學生的鼓勵,終於決定參加人生第一場鐵人三項,她說,「很多學生都要去台東之美,身為教練不去參加說不太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7月時李詹瑩為了鐵人賽拼命練習,但卻操到腳受傷,直到最近才慢慢恢復,距離比賽僅剩1個月,她已準備好拼了,每天早上5點起床游泳,晚上自行車和跑步交互練,希望能加強較弱的路跑項目,期望能夠順利完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台大鐵人三項蛙后李詹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