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因車禍走失 久別重逢後緊緊擁抱:終於找到你了!

▲美國科羅拉多州男子經過一個多月後,終於跟愛犬重逢。(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男子索爾斯(David Sowers)一個多月前與女友葛麗絲(Laura Gillice)駕車到黃石公園旅遊,沒想到竟在園內發生嚴重的車禍,一陣混亂之中,在車內的愛犬翡翠(Jade)嚇得逃跑,在流浪了42天之後,終於在日前重逢!場面非常溫馨感人。

索爾斯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在過去的幾個星期,我的心就這樣七上八下的,時時刻刻都掛念著我的狗!如今終於可以回歸正常生活了。」

據悉,索爾斯在7月底與女友還有愛犬一同駕車前往黃石公園,在途中出車禍;索爾斯的大腿、肋骨以及手臂傷勢嚴重,雖然醫生囑咐他要好好在家養傷,但一想到愛犬,他還是沒有辦法乾坐在家空等,「我和女友過去幾週以來到處張貼告示、在網路上上傳翡翠的照片,希望到黃石公園的遊客可以幫我們注意一下。」

終於,在日前有遊客表示看見翡翠的消息,索爾斯與女友葛麗絲再度前往黃石公園,過沒多久,就看見翡翠衝上前!索爾斯顧不得傷勢,立刻和久違的愛犬來一個大大的擁抱;流浪了那麼多天,翡翠只有輕微割傷、變瘦,身體還是很健康,也令索爾斯和葛麗絲鬆了一大口氣,也表示能夠重逢真的是太令人開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