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未反省執政7年失敗 民進黨:按步爭取國人認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閉關3天後,6日上午10點舉辦「出關記者會」,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看完記者會的感受是,洪秀柱的談話雖然名為反省,但反省別人遠多過反省自己,更沒有反省這七年多來執政黨的失敗,以及這些失敗所帶給人民的痛苦。這和社會的理解與期待,顯然有很大的差距。

洪秀柱6日上午在記者會上,除了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要退選,也公開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共同為國家理念辯證。同時,洪秀柱也分以口頭發言與記者會全文的方式,分別提出簡要版的聲明與全文版7千多字的感言,她更提出了此次總統大選的三個意義。

洪秀柱她強調,這次選舉是國家領導人人格上「真誠與偽善」的抉擇、國家決策上「理性與民粹」的抉擇、國家方向上「和平與逃避」的抉擇。

對於洪秀柱在記者會上的說明,王閔生也回應指出,雖然我們並不知道洪秀柱究竟要表達的是什麼,不過還是予以尊重。對民進黨來說,此刻還是依照既有的節奏,全力來爭取國人的認同與支持

 

現場直擊2/柱柱姊:該是放下屠刀時候,希望跟蔡英文主席引領名副其實的「選舉」,而非「選戰」。(GG)洪秀柱【即/邀請宋楚瑜辯論? 洪:始終認為蔡英文才是對手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906/560475.htm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9月5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