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都會柯隆完封勝 並上演背後傳球守備

點評:精彩啊

▲柯隆精彩守備(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大都會投手柯隆(Bartolo Colon)今天上演一記精彩守備,馬林魚打者打向一壘方向的滾地球,柯隆接到球後,展現背後傳球刺殺打者,最終大都會7:0獲勝,柯隆拿下本季第13勝。

這記精彩的防守出現在6局下半,當時大都會取得7:0領先,馬林魚打者布爾(Justin Bour)敲出一壘方向的軟弱滾地球,布爾奮力跑向一壘,柯隆接到球後失去觸殺機會,在重心向前的情況,反手傳球傳向一壘,完成這次精彩守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守備有好表現,今天柯隆投球毫不含糊,9局100球被敲出9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也沒有投出任何四壞球保送,送出2次三振,拿下本季第13勝,這是他本季首度完投、完封勝。

大都會獲勝後,最近國民拿下4連勝,目前大都會在國聯東區依然領先5場勝差。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棒球大聯盟mlb柯隆大都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