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參賽奪3大獎!「電眼女神」李盈儀直呼:不可思議

▲2015星光大賞頒獎典禮於東森新聞雲南港總部舉辦。(圖/ETtoday)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ETtoday東森新聞雲》主辦的「2015星光大賞」網路票選活動,6日於南港東森新聞雲總部盛大舉辦頒獎典禮。選出前3名潛力宅男女神。人氣超旺的「草莓甜心」李盈儀以22129票攻進第3名,還順帶抱走「電眼女神」、「劍湖山水女神」等分項女神獎座,實力銳不可擋!

國中開始嘗試外拍的李盈儀,以清純制服打扮征服少男心,青春可愛的她,粉絲團擁有20多萬粉絲,不少人為了參與她的活動,特別從台北跑到高雄,「有些粉絲每次活動都會不遠千里來找我,比如我在高雄辦活動,他們住台北就會特別南下來參加,真的很感謝他們的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盈儀獲電眼女神、水女神等三項獎項。(圖/ETtoday)

擁有一雙靈活大眼的她,五官深邃常被認為是原住民,在「電眼女神」投票中,打敗前兩屆冠軍周曉涵,以黑馬之姿奪得女神寶座。為此她謙虛說,「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沒想過會得這個獎項啦!」對於獲得3項大獎,李盈儀開心道,「一開始只是抱持著有入圍就很好的想法,沒想到後來還能得名,太感謝了。」

將滿20歲的她,特別搶先透露,下個月會發行第二本寫真書,跟男性朋友分享怎麼做可以交到女朋友,單身男性同胞和喜歡盈儀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喔!

▼下個月將發新寫真書,請粉絲多多支持喔。(圖/ETtoday)

 

►►即刻收看2015星光大賞頒獎直播,不讓你錯過任何女神動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