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INFINITE成鍾睡覺會打呼! L:他以為自己是妖精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INFINITE不僅擁有深厚舞蹈底子,嗓音也極具實力,在亞洲各地擁有很多粉絲支持。該團5日在台舉辦巡演,開演前特地抽空與媒體見面,卻變成團員互相爆料大會,老么成鍾睡覺會打呼、隊長聖圭是跳舞黑洞(常出錯)等等糗事都被全盤拱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INFINITE第二次巡演首站獻給台灣。(圖/記者黃克翔攝)

INFINITE出道6年之久,成員間感情非常深厚,但仍有小爭執的時候,東雨表示「如果不吵架就代表沒有愛、互相不關心。」偶爾有些小摩擦也是好事。而他近期開始挑戰音樂劇,隊長聖圭稱讚他表現得特別好、很有天賦,「但是酒少喝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NFINITE訪談變爆料大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外,剛結束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拍攝的L(金明洙)談到劇中的場景,如果遇到女生放屁的情況,他會假裝不知道,但目前還沒有女生在他面前出糗過。而老么成鍾也分享在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的感想,他認為軍隊生活唯一不好的點就是「睡不好」,因為會被其他人的打呼聲影響,但成烈卻爆料他自己平時也會打呼,被團員嘲笑「搞不好那是你的打呼聲,你以為是別人的!」他才笑笑地說「原來我也是人嘛」。

沒想到,成鍾笑笑地解釋「原來我也是人嘛」,被L攻擊「不然你以為你是妖精嗎」,隨後全體團員爆料「成鍾都以為自己不食人間煙火,常誤認自己是妖精。」逗趣的對話讓現場笑料百出。他們7日將走VIP通關搭機返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