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最美女老師」邊吊點滴邊上課 學生:老師太拚了

▲女老師邊吊點滴邊上課,被封「最美女教師」。(圖/翻攝《新文化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老師崔燃日前被拍下一張「吊著點滴上課」的照片,在網路上造成瘋傳,網友見她如此賣命,甚至封她為「最美女教師」,不過她本人倒是謙虛回應,「這只是一件很普通的小事,很多老師也都帶病上課啊。」

根據大陸《新文化報》報導,吉林市松花江中學的女老師崔燃,上個月底因為感冒發燒,中午午休時間趕緊到附近診所打點滴,醫生便開了3瓶給她慢慢打,讓她好好休息。

但崔燃卻說「吊瓶這麼多,一次3個,我將流速開到最大了,血管都疼了,也只打完了一個。」接著竟然不顧醫生反對,就這樣吊著點滴回學校上課了。

據報導,學生一看到崔老師吊著點滴來上課都非常感動,也一起為老師鼓掌,不過崔燃倒是很謙虛,「這真的是件普通的小事,沒有想到影響會這麼大,而且也有很多老師抱病上課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