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連2次叫錯女星 解婕翎:是不是偷偷幫我投票?

▲2015星光大賞頒獎典禮於東森新聞雲南港總部舉辦。(圖/ETtoday,下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經過熱烈激戰後,大家所期待的《2015星光大賞》票選結果出爐了!華人女神、潛力正妹齊聚一堂,LuLu(黃路梓茵)直爽個性加上甜美笑容,深受粉絲喜愛,在年輕一代主持人中備受關注,人氣超高的她,奪得「自然系女神」冠軍,不過,當主持人結束訪談後,卻意外把LuLu叫成「解婕翎」,讓她不斷大笑,意外成為典禮的新亮點。

▼Lulu獲得「自然系女神」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開心表示,光是入圍就很開心,和吳宗憲、陳漢典主持節目時,都不好意思說其實自己有參加這個獎,很怕被「噹」,她的幽默讓現場笑翻。不過,就在Lulu講完得獎感言後,主持人不小心把她叫成「解婕翎」,之後主持人也把拿下「劍湖山水女神」和「電眼女神」兩項大獎的「草莓甜心」李盈儀同樣叫成「解婕翎」。

被主持人Q到兩次的解婕翎,在台下也忍不住站起來,開玩笑的跟主持人說「你是不是有偷偷幫我投票呢?」,讓現場笑翻天,也為典禮增添另一波高潮。

▼解婕翎奪下女神冠軍。

►►即刻收看2015星光大賞頒獎直播,不讓你錯過任何女神動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