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女神感謝粉絲力挺 台美混血賈凱萱:出任務最好玩

校花女神變身可愛又性感的美少女戰士熱舞。(圖/記者林冠瑜攝,下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經過熱烈激戰後,大家所期待的《2015星光大賞》票選結果出爐了!華人女神、潛力正妹齊聚一堂,不管有沒有進入前三名,大家早已是死忠粉絲心目中的「女神」!開場表演由6位「校花點點名」的校花們熱力開場,可愛又性感的舞蹈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參加票選活動的她們,更大力感謝親朋好友、粉絲們的力挺,也直說這是個難得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這次的選拔經驗,年紀最小僅有16歲的台美混血賈凱萱說,水女神出任務最讓她印象深刻了!大家都超熱情,喜歡和大家一起玩樂的感覺。「長榮大學真人版晴子」利善榛說,原本抱著不會有太多人知道我是誰,票數不會太高,但第一周有進前10名,很開心,也因此認識了很多粉絲。

去年贏得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台灣區冠軍的彭郁真表示,很開心《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這項活動,家人也都幫忙投票,出任務超好玩又新鮮!而被網友讚為療癒系Q彈笑顏的正妹羅淳茹 (小棉)表示,之前也有關注這個活動,身邊姐妹有參加,也會幫忙分享、拉票。

在校花跳開場舞之前,美女雲小編「中村」精心準備遊戲和她們同樂,而談到近距離接觸多位女神的感覺,中村則說,一次面對這麼多校花,「當然是有點緊張」,都有點語無倫次了!不過,真的很高興能有機會與校花們互動、玩遊戲、聊聊天,也算是當小編這麼久難得的福利了! 

▼小編中村和校花女神玩遊戲。(圖/ETtoday)

►►即刻收看2015星光大賞頒獎直播,不讓你錯過任何女神動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