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女神」林茉晶:努力改變風格,要從性感轉氣質!

▲林茉晶感謝粉絲火力支持。(圖/記者黃克翔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106公分美腿的「腿神」林茉晶,在這次東森新聞雲主辦的2015星光大賞,一舉奪下了「美腿女神」的寶座,可以說是實至名歸,對腿超有自信的她這次拿獎提到,「我一開始看到我的票數是美腿女神這項目最高,後來我就決定集中火力,請粉絲幫我投這個選項,也很感謝粉絲的幫忙,加上我自己對腿最有自信,得獎真的很開心。

林茉晶表示,「我很感謝東森新聞雲給我這個機會,因此集中火力在美腿女神的項目上,順利拿獎也謝謝粉絲力挺。」這次當然不能漏掉請「美腿女神」公開保養,「我都會做抬腿運動,特別注重膝蓋的保養,因為膝蓋很容易暗沉,我都會用美白乳液去抹。」最近也努力改變風格的她也說,穿衣服的轉變,過去都是性感,「我現在會比較想要嘗試氣質路線,但又可以展現性感、又可以小露一下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茉晶之前因為眼睛受傷最近剛好,正積極規劃公開活動,目前沒有任何經紀約,還在等待機會所以順其自然,「我對於Model、l還有主持是比較有興趣的,外拍活動也會參加,持續累積好的作品。」

▼林茉晶對腿部保養很有一套。(圖/ETtoday)

►►即刻收看2015星光大賞頒獎直播,不讓你錯過任何女神動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