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攻蛋!優鉉遭煙火傷眼 暖心安慰粉絲:別擔心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INFINITE暌違2年,5日在台舉辦第二次巡演,吸引8000粉絲到小巨蛋朝聖,場上共獻上25首歌曲,外加不斷用中文與粉絲對話,誠意十足。然而表演期間有釋放煙火效果,優鉉不慎傷到眼,雖然他貼心安慰歌迷,卻也讓粉絲很心疼。►►►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Hoya(右)腳受傷,仍賣力獻聲。(圖/記者黃克翔攝)

INFINITE一上場就帶來勁歌熱舞,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甚至在最後帶來新曲《Bad》,由於該首歌是首次在台表演,腳受傷的Hoya也敬業地一起完成新曲舞台,而東雨、成烈等人也在台上大方放送粉絲福利,隨手接過粉絲的手機自拍,讓現場一陣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舞台上有安排煙火爆破效果,優鉉不慎被傷到眼睛到後台處理,為了不讓粉絲擔心,他自行處理完才再度登台,並解釋「剛剛不小心被煙火弄到,但現在沒事了,別擔心!」暖心安慰的一席話講完後,立刻讓粉絲心疼不已。

▼優鉉(右三)在表演期間不慎遭傷眼。(圖/記者黃克翔攝)

由於INFINITE於5日攻蛋的演唱會是巡演第一站,聖圭表示上台前真的很緊張,但看見觀眾努力的應援,讓他們減緩不少壓力,當看見粉絲舉起的牌子「明天見不到面怎麼辦」,他們也感動直呼下一次還要來台灣,「要來很多次」。他們7日將搭機返韓,走VIP通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