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陳曉隔空甜蜜放閃!相同「粉紅色兔子」符號露餡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陳妍希2014年演出《神鵰俠侶》小龍女一角,跟小4歲「楊過」陳曉擦出愛火,近日才甜蜜公開戀情,沒想到不久後就傳出在電影《極速緋聞》乾嘔,甚至請假進醫院檢查,一度被外界誤會為懷孕害喜。她5日抱著神秘男孩啾咪拍照,開心宣佈電影殺青,看起來身體已經無恙。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妍希抱著小童星玩可愛三連拍。(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5日抱著《極速緋聞》小童星呂雲驄擠眉弄眼,又啾咪玩起可愛三連拍,事後把照片PO上微博,寫下:「偶~殺~青~了」並留下一個「粉紅色害羞兔子」的表情符號。根據陳妍希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透露,小童星在片中飾演她的兒子,兩人私底下感情相當好。

▲▼陳妍希陳曉公開戀情後,互PO暗號隔空放閃。(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陳曉微博)

不過,眼尖的粉絲發現陳妍希這則PO文有男友陳曉的影子,原來兩人都選擇用「粉紅色害羞兔子」表情符號PO文在微博,等於就像是他們用共同暗號隔空放閃,接著不少粉絲也跟著用相同的表情符號在底下留言,並且衷心祝福「曉過兒」和「包子姑姑」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