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剩28場拚生涯百轟 劉芙豪:什麼都有可能

▲劉芙豪僅差6轟就達成生涯百轟。(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統一獅劉芙豪於5日敲出本季第12轟,也是他生涯第94轟,距離生涯百轟僅差6轟,接下來獅隊還有28場比賽,劉芙豪說:「今年想拚拚看生涯百轟,什麼事都有可能。」

劉芙豪於5日敲出本季第12轟,只差2轟就追平生涯單季全壘打數,這也是他生涯第94轟,距離生涯百轟僅差6轟,此戰他5打數2安打3打點,也將他生涯安打數推進到990安,僅差10安就達成千安,賽後劉芙豪說:「今年想拚拚看生涯百轟,什麼事都有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芙豪本季12轟,已是近4年來最佳,他生涯單季最多全壘打是2011年單季14轟,他表示,的確感覺到自己今年在長打方面發揮得比較好,在日本鳥取自主訓練所學有幫助,但不可能一開始就學得很精,他連2年季前都到日本自主訓練,「今年第2年了,有發揮出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劉芙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