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紐西蘭戰舞下馬威 「野獸」林志傑回敬4顆三分

點評:加油啊...

▲林志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中華藍隊5日與紐西蘭威靈頓聖徒隊交手,這一戰也成為兩隊的「戴維斯」大戰,兩人對位較勁意味濃厚。紐西蘭開賽就展開猛烈攻勢,一路取得領先,雖然「野獸」林志傑展現三分神射功力,前2節砍進4顆外線獨得14分,中華隊半場仍以32比42、10分落後。

前役以6分小輸亞洲籃壇霸主伊朗的中華藍隊,5日與紐西蘭正面交鋒,對手賽前跳起傳統的戰舞,讓全場球迷看得熱血沸騰,前SBL金酒洋將B.戴維斯(Bryan Davis)先發上陣,與中華隊「新台灣人」戴維斯對位,較勁意味濃厚,B.戴維斯單節連得6分,「Q」也回敬2記爆扣,互不相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西蘭首節結束後,取得5分領先,不過「小飛人」劉錚次節開局來了一記雙手爆扣,振奮了全隊士氣,隨後「野獸」林志傑先是上籃得手,接著又連砍2顆三分彈,率隊追到2分差,讓地主球迷嗨翻。

不過紐西蘭隨後打出一波9比3反擊,一度取得9分領先,雖然「野獸」再次挺身而出,砍進個人此役第4顆三分球,仍沒能阻擋對手猛烈的攻勢,半場結束後,紐西蘭暫以42比32、10分領先。

▼林志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