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三輪車聚連戰金婚宴外 郁慕明霸氣回瞪

▲台灣獨立黨在連戰金婚宴外抗議。(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與夫人連方瑀慶結婚50週年「金婚」,寒舍艾美酒店外聚集台灣獨立黨成員,分批踩著三輪車佔領酒店廣場一角,同時大聲播放歌曲抗議,每當轎車停靠時就高喊「不恥連戰賣台」,台北市信義分局隨後抵達,並未發生衝突,而新黨主席郁慕明受訪後回瞪了一眼叫囂的台獨成員。

連戰金婚宴在寒舍艾美3樓席開逾40桌,由於連戰登陸出席九三閱兵典禮引發輿論,酒店派出10多人在大廳戒備,媒體也被管制在1樓大門外,手扶梯通往3樓入口拉起紅龍,電梯則不停2樓以上樓層。(下圖/記者賴映秀攝)

下午5點半後,台獨黨成員陸續抵達場外抗議,逢人就喊「不恥連戰賣台」,直到晚間7點賓客陸續進場後,台獨份子才悻悻然離開。近8點時,1老1少民眾舉著白布條向大廳咆哮「無恥連戰滾回中國」,隨後被警衛勸離。

▼警方隔開抗議民眾。(圖/記者陳明仁攝)

 

台獨黨抗議連戰賣台,三輪車隊好壯觀 (Nini)【台獨三輪車聚連戰金婚宴外 郁慕明霸氣回瞪】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905/560397.htm?from=fb_et_politics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9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