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回饋粉絲!韓式行大禮下跪、戴假髮如「周慧敏」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佼佼)主持的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雙料入圍第50屆金鐘獎,日前「老鷹家族」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3人發行EP,短短4周線上投票突破56萬票,孰料慶祝時竟發生了小「悲劇」!最後3人還現場抽籤選出「超級任務」回饋粉絲。

▲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圖/TVBS提供)

「老鷹家族」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3人日前發行EP,短短4周時間,就在《榜上榜》累積56萬票數。製作單位特地打造「560000」字樣的冰雕,讓3人實施破冰儀式。沒想到,李玉璽一敲,碎冰就往畢書盡臉上噴,害得他只能瞇著眼睛敲,李玉璽還被主持人黃子佼虧說:「噴這麼遠,你根本就是想做剉冰給觀眾吃嘛!」而在一旁的陳彥允則離冰塊有三大步之遠,就怕被碎冰波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帶頭下跪「韓式行大禮」感謝粉絲。(圖/TVBS提供)

李玉璽看到少見的冰雕,還開心到直接用嘴含住冰塊,佼佼笑說:「你不要急嘛!冰塊要加點果汁才對味。」而3個人看到自己的票數成績亮眼,相當感謝歌迷,畢書盡為了表達自己的謝意,在台上示範「韓式行大禮」,直接跪在地上,陳彥允、李玉璽看到師兄跪在地上,也跟風「行大禮」謝票,讓佼佼忍不住虧說:「當你的師弟真的很倒楣!」

▲畢書盡接獲戴上假髮的任務。(圖/TVBS提供)

《榜上榜》加碼回饋歌迷,要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三位各抽籤選出「超級任務」,李玉璽抽中必須戴上嬰兒的圍兜加奶嘴,沒想到一穿上道具,他超嗨唱著兒歌「哈姆太郎」全場跑跳;陳彥允也應粉絲要求,秀出結實六塊肌;最後壓軸的畢書盡,則戴了及腰的假髮,還被佼佼虧說:「背影真的好像周慧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