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天利盃鐵人賽/李宙諺奪冠破魔咒 終止謝昇諺連霸

▲天利盃梅花湖鐵人三項李宙諺奪冠。(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宜蘭報導

2015年天利盃宜蘭湖鐵人三項錦標賽,男子菁英組出現爆冷門結果,年輕小將李宙諺在最後一圈成功超車,終止「鐵人一哥」謝昇諺的連霸紀錄,以1小時53分57成績奪下冠軍,打破「梅花湖魔咒」,首次在這裡跑出好成績。

李宙諺在最後一圈追上謝昇諺,一路領先衝回終點線,他對於自己奪冠有些驚訝,他說本賽沒有特別設定目標,主要跟自己比把配速配穩,加上天氣沒有很熱,跑起來很舒適,反而今天在游泳項目狀況並不好,跑步就表現還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李宙諺腳踝舊傷復發影響到練習,今年暑假在台中保養復健和自主訓練,最近腳踝的狀況恢復良好,已經可以正常訓練,所以對於今日比賽也幫助很大。

李宙諺每年都來梅花湖鐵人三項賽事報到,參賽4、5年來卻始終無法跑出好成績,不過今日拿下生涯梅花湖鐵人賽首冠,終於讓他一吐怨氣,在媽媽面前打破「梅花湖魔咒」,和媽媽一同享受冠軍的光榮時刻。

10月份全運會李宙諺將要代表台中,今日奪冠後自己信心提升不少,但還有進步空間,將全力為全運會做準備,而接下來要維持身體狀況,他也感謝台中銀行資助幫忙,讓他沒有後顧之憂,能放心去比賽拼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