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 Footwear 2015秋冬系列 崇高遠眺增高鞋

▲FILA Footwear於2015秋冬系列鞋款,以佳餚方式呈現多款復古鞋的風味。(圖/翻攝自網路)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FILA Footwear於2015秋冬系列鞋款中,以創新且美味的佳餚來呈現多款復古鞋的風味。

FILA Footwear 這道「崇高遠眺」以女性限定的主食。(圖/業者提供)

FILA Footwear以生動又有趣活潑的插畫,以菜單的形式為您介紹每道鞋款的口味,尤其以這道「崇高遠眺」以女性限定的主食,看似簡單實則藏有玄機的主食,縮口及內增高設計搭配絕佳舒適性的避震中底,穿著時將造就腿部修長高眺的視覺效果;鞋面精心細緻的反光材質,大幅提昇外觀的層次感。

 ▲鞋款看似簡單實則藏有玄機,縮口及內增高設計,搭配絕佳舒適性的避震中底。(圖/業者提供)

儘管有些宗教將「貪吃」當作一種罪過,但你很難否認吃與喝所帶來的喜悅與樂趣,而且基本上,這是兩碼子事。從神話中普羅米修斯,把火送給人們的那天開始,人類就開始「烹飪」了,這也是我們今日為何能有如此豐富且多變的美食。

 ▲穿著時將腿部修長高眺的視覺效果,鞋面精心細緻的反光材質,大幅提昇外觀的層次感。(圖/業者提供)

美食佳餚從此也變成了人們的基本需求,因為吃東西可以獲得刺激、取悅、安撫、滿足,甚至帶給我們靈感。所以說,讓我們盡情享用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