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伊朗8天贏7戰封王 教頭滿意大讚台球迷

點評:看來伊朗已經準備好了!

▲伊朗7勝1敗提前封王。(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西亞籃球霸主伊朗5日在瓊斯盃最後一役,以78比54、24分差橫掃俄羅斯薩哈林職業隊,取得7勝1敗提前封王,賽後教頭鮑爾曼(Dirk Bauermann)給子弟兵高度評價,他表示這是全隊8天中打得最出色的一役,他也特別感謝觀眾席上的台灣球迷給伊朗隊熱情的支持。

伊朗隊在今年瓊斯盃再次展現亞洲籃壇霸主本色,僅在對美國聯軍一役,因為當家中鋒哈達迪(Hamed Haddadi)休戰意外吞敗,前役雖遭中華藍隊頑強抵抗,最終仍6分差帶走勝利,今日對上「戰鬥民族」俄羅斯,雙方上半場就不斷有肢體接觸,差點打出火氣,但這並沒有影響伊朗的表現,終場以24分強壓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下這一勝後,伊朗確定以7勝1敗提前封王,這也是這支亞洲強權第5度在瓊斯盃登上王座,賽後教頭鮑爾曼開心全寫在臉上,他相當滿意子弟兵在這個系列賽的表現,大讚全隊在「最後一役」打出8天以來最精采的表現,「並不是驕傲,而是當你有一支這麼棒的隊伍,球員又知道如何打球,這樣的表現在預料中。

不過這位德國名教強調,全隊不會因此自滿,在中國長沙亞錦賽9月23日開打前,會繼續將狀態調整至最佳;目前伊朗陣中有一位傷兵,年僅21歲的替補控衛馬沙耶希(Mashayekhi Sajjad)扭傷腳踝,但並沒有大礙。

今年瓊斯盃熱度更勝以往,即使沒有地主中華隊的比賽,現場仍擠滿球迷,且不吝惜給外隊的好表現喝采,讓鮑爾曼留下深刻印象,他賽後特別感謝台灣球迷的熱情支持。

▼伊朗教頭很滿意子弟兵在瓊斯盃的表現。(圖/記者游郁香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