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搶當被包養孃 起因竟是:聽祖母的話…

▲美國一個約會網站舉行包養孃活動,吸引超過上萬名女子參加。(圖/翻攝自《Daily Bea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對於「包養」總是存有負面印象,認為是女性出賣自己,是一種錯誤的價值觀。但在美國一個約會網站,並不畏這些爭議,甚至還推出包養孃活動,結果吸引1萬人來參加。日前已經選出前12名,最後選出的第1名,可以成為2016月曆的封面,獲得更多的曝光機率。

根據美國《Daily Beast》網站報導,參加這次活動的幾乎都是年輕女性為主,當中還不乏大學生。這個約會網站「SeekingArrangement.com」推出「甜心爸爸」(Sugar daddy)的活動,標榜著這些想要被包養的女生們,可以透過大眾票選,爭奪包養孃王的位置,結果吸引超過1萬人參加;這些女性為了想要脫穎而出,紛紛大出奇招,希望自己能獲得最佳人氣獎。

這些女大生當中,不少來自知名學府,但有一名包養孃梅麗莎(Melissa)則表示,她是因為聽了祖母的話,才會參與這次活動。梅麗莎說,自己原本從大學輟學,後來遇到一位地產商包養,她說自己遇到他知之後,「我的人生都改觀了,他帶給我不一樣的視野,激勵我回到學校,也帶領我進入房地產這門課。」

梅麗莎目前除了當包養孃之外,目前也正積極準備考取房地產的相關執照;另名包養孃珍娜(Jenna),她一名主修訊息科學和障礙溝通的女大生,她說自己不想花太多時間在談戀愛。自己因為有年長男性的緣,希望透過當包養孃,讓自己趕快有收入可以支付自己的學費。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