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禹勳近況不佳降二軍 王躍霖升一軍

▲王躍霖升上一軍。(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於5日將陳禹勳降到二軍,讓王躍霖升上一軍,王躍霖5日賽前笑說,自己還蠻緊張的,無論是先發、中繼或後援,自己都沒問題,希望能幫助球隊。

陳禹勳近3場出賽都失分,這3戰合計投2.1局失5分、1分責失,桃猿於5日將他降到二軍,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他近況不好,讓他到二軍調整。同時桃猿升上王躍霖,王躍霖有5年旅美資歷,桃猿在今年選秀中以第6輪挑中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預定讓王躍霖從牛棚出發,5日賽前,王躍霖笑說,自己還蠻緊張的,無論是先發、中繼或後援,自己都沒問題,希望能幫助球隊。王躍霖的弟弟王維中也在5日從高階1A直升3A,王躍霖說,很替弟弟高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維中王躍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