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不滿上海插隊大叔 丟身份證被揪領爆怒打起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陳冠希出道初期因為外型帥氣迅速竄紅,但是2008年驚爆不雅照外流風波,隨後淡出演藝圈,近年轉而經營服飾品牌,曾低調推出新專輯,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而他5日下午現身上海虹橋機場,在辦登機手續時和一位插隊的大叔爆發肢體衝突,引起眾人圍觀拍照,馬上就引起網路討論。

▼陳冠希在上海機場辦登機手續,不滿大叔插隊,當場發生肢體衝突。(圖/取自北京青年報微博)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陳冠希身穿淺綠色T恤,和灰藍衫大叔在頭等艙專屬櫃台起爭執,本來頭戴草帽的陳冠希一度走近圍觀群眾,似乎像是要大家協助評理。據現場目擊過程的網友透露,他因為大叔要插隊,一怒之下將對方身份證扔了,令大叔非常生氣,自己的領子也瞬間被揪住,互相推罵中腳上的拖鞋也飛出去一只,最後通報警察到現場,雙方最後一起到警局處理。

▼陳冠希和插隊大叔爆發衝突,最後雙雙到警局做筆錄。(圖/取自北京青年報微博)

目擊過程的網友PO出陳冠希和插隊大叔打起來的照片,大家一面倒認為是插隊的人沒有素質。有網友分享大叔起爭持時還拍照,覺得不該打人還一付委屈的樣子,表示「這次應該要支持陳冠希!」也有人覺得偶像身為公眾人物,起衝突不該扔對方身份證,同時也批評大叔也不應該插隊。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