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零安樂不夠!幫毛孩找幸福下一站 朱立倫:認養不棄養

▲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的「2015寵物認養趴」活動。(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幫毛寶貝找到下一站幸福!新北市動保處5日在市民廣場舉行「新北零安樂,毛寶貝幸福下一站2015寵物認養趴」活動,市長朱立倫出席活動時表示,自3月1日起實施零安樂政策,而「零棄養」是最終目標。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除了實施零安樂政策,5月起陸續與寵物業者合作設置「愛心認養小棧」,截至8月17日止已設置27處,累計已認養出212隻犬貓成為幸福的毛寶貝,下ㄧ個目標是希望為每位毛寶貝、毛小孩找到幸福。

農業局表示,5日現場有許多精彩活動和節目,動保處現場也提供200劑免費「狂犬病疫苗」、200支免費「寵物晶片」給寵物施打和植入,活動持續舉辦到6日下午5時,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共同響應「以認養代替購買」、「支持認養不棄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