鯰魚哥找到失散多年的兄弟? 撞臉菲國球星相似度90%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鯰魚哥3日在臉書上傳1則影片,他特地跨海前往菲律賓採訪籃球明星羅密歐,而影片最大看點居然是:他們的外貌相似度竟高達90%!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鯰魚哥跨海尋找「菲國鯰魚哥」。(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鯰魚哥8月30日就曾在臉書上傳過羅密歐參賽的截圖,並開玩笑寫道:「我去瓊斯盃還要跟你們說嗎?抱歉了,中華隊。」當時就引起網友的關注,問他「是不是叛國跑去菲律賓打工」。此次他特地飛到菲國與羅密歐相見,採訪時還特地進行道地台灣原住民語教學,羅密歐有模有樣地學著講,鯰魚哥驚訝地說:「講話超像我們部落的原住民,我要問一下我爸在菲律賓是不是有老婆。」讓網友紛紛打趣恭賀「終於找到失散多年的兄弟」。

▼鯰魚哥與球星羅密歐的外貌相似度令人驚訝。(圖/翻攝自鯰魚哥粉絲專頁)

相談過程中,鯰魚哥拿了幾張與自己撞臉的藝人照片給羅密歐看,讓羅密歐一陣混亂;而羅密歐也不甘示弱秀出親弟弟的照片,2人陷入一片「血緣疑雲」當中,令人不禁捧腹大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