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男闖警局飆台語XXX 警硬起來:拿手銬!

▲伊朗藉男子不滿酒駕被員警開單,隔天酒後竟跑到派出所鬧場。(圖/翻攝自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伊朗藉男子日前酒駕被員警開單,隔天酒後竟跑到派出所鬧場,除爆粗口外還嗆聲要開單的員警出來,甚至推了所長一把,員警忍無可忍將他制伏上銬,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小姐請把他帶走可以嗎?(伊朗男:你不要打)我不用指著(伊朗男:你怕我),這是犯法的喔,你如果繼續這樣下去是違法的喔……」,這名外籍男子喝了酒,大半夜跑到西屯派出所不停的鬼吼鬼叫,好幾名員警好言相勸,他還是在派出所繼續亂。

「你們員警都給我出來出來……(伊朗男妻子:他有喝,你們不要這樣子)(員警:你叫我不要對他怎麼樣,他來這邊吵可以嗎?)他的台灣籍妻子看到老公突然失控還用罵三字經,連忙上前勸阻,在場所有人全被他搞得很緊張。「手銬!學長拿手銬!哪有這樣子來這邊鬧的。」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據了解,這名伊朗籍男子現年47歲,依親來到台灣7年,不滿日前酒駕被警方攔查,隔天晚上喝了酒衝到派出所咆哮,甚至用台語罵髒話,被上銬後,混亂中還用手推了所長一把。中市西屯所副所長洪志揚:「罰單的處分,他心生不滿,然後來派出所找同仁理論,今天的狀況他也是有喝酒。」

在派出所鬧了3、4個小時,男子酒醒後發現闖下大禍非常懊悔,在派出所向員警賠不是,但荒唐行徑實在太誇張,警方偵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將他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